bye

你来或不来,我都在这里。
不悲亦不喜。

【博晴】30周年产粮活动最终版&第一周奖品

积极参与

兜售博晴片:

*


【第一周奖品】



勤劳奖(一份)


博晴120x80cm毛毯+30周年特别版9cm挂件



参与奖(两份)


博晴10cm亚克力立牌,手游博晴一份+原著博晴一份



(PS:第一周比较特殊,因为主页君刚刚摆脱结课地狱TAT,所以奖品实物图在这周会稍微迟一些才能放出,还望谅解qwq,接下来的活动中就会在每周前放出了~)



------




★活动介绍最终版★


(规则&评奖以此版本为准)



▶举办平台◀
Lofter & 微博


▶举办时间◀
2018.1.8 ~ 2018.3.11


▶活动tag◀
#博晴30周年#

[注:如果是微博投稿,请艾特 @阴阳师博晴主页]


▶活动简介◀

1.活动形式

①活动时间内,以【星期】为单位,每个星期内至少有两份奖品。其中一份为【参与奖】,只要产粮皆可能被抽中,数量越多,概率会越大噢❤

②另外一份为【勤劳奖】,按一周内产出的数量、热度等综合考虑,保证公平公正!赠送给那个星期内最勤奋的大大(们)~为了尽量公平,会在当周结束后再过一周颁发(毕竟星期一和星期天热度会有差别,所以就推迟一周再做计算❤)


2.活动要求

①投稿的作品,内容请以博晴为主CP

②参加活动产出的粮形式不限,无论是图文视频、改图or表情包,连载还是一发完,只要是对应一周内发布的,都会算入那周的统计~原创至上,还请各位大大们放开脑洞,展现出不同世界、不同故事的博晴吧!


▶关于奖品◀

这次的奖品大部分是实用类的博晴周边!包括博晴的香水、毛毯、亚克力牌、挂件、贴纸、棒棒糖、小镜子等等,几位太太参与奖品绘制,不商用所以仅此一份!!参加活动便有机会得到,请不要错过这精美的周边噢!!(每个星期前,都会公布当周的奖品们~)

辛勤用心产粮的太太肯定有福利,而只要参加都有可能中奖噢


▶活动详细介绍◀

1. 抽奖/评奖方式。

【抽奖】

①文章类:一周内总字数1500为基础每多1500再记一次 (比如这周内更新了三次,一共9k字,那么就是记为6次了~)

②图片类:会根据画作的篇幅和完成度来计算~

每周的参与奖只按产粮的量,无关热度XD,如果参与人数多,抽奖的名额会适当增加。另外产粮多概率就会越大噢,当然只要参加都有机会的!)


【评奖】

1.一周内的勤劳奖励,是更新量+热度的综合~在原有产粮量的基础上加热度lof每10热度记一次,微博每7个赞记一次,欢迎大大们微博&lofter两边都发,这样会取更多的一处!

(PS:如果正巧碰到几位作者都十分优秀,那当然是——都给奖品!XD,所以各位太太们请尽情创作吧!!)



2.为了方便统计,还请各位文手发文的时候,注明此次更新的字数OwO

3.如有任何疑惑,欢迎加群546232366询问,此外也欢迎大家来群里一起讨论脑洞,愉快玩耍=3=


谢谢每一位愿意参加活动的小伙伴,也感谢一直喜爱着博晴的大家!
祝2018年一切顺利,活动圆满完成❤❤
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bye | Powered by LOFTER